小天使合成照片

這就是"秘密"哦~~

山林美女群哦~~

已有好些個時日沒和好友們出遊了~這次我們安排到瑞里的螢火蟲之旅,一樣大家也是滿懷著

興奮的心情出發了,小芷昀還為此高興的晚上睡不著覺呢~~,其實啊~只要是跟好朋友出遊,

到哪裡都好玩,只不過壞就壞在"走路"和"爬樓梯"這二件事上~~天啊~我看我長這麼大也沒

看過這麼多樓梯~~

夠了真是夠了~~至少偶來過了~~不過啊~也有一些小收穫啦~我發現那個花田一路的片子粉好看,

我已經交待同事去幫我COPY了等拿到的時候再拿燒給你們~一共有12集.還有發生芷昀和小妤的

秘密事件,真是讓大家笑到不行~真是天真可愛的孩子們~€也不錯啦~~只是小妮阿姨不知道~

小妤姐姐有沒有生氣呢?我回去會好好教芷昀,不可以亂講別人秘密的道理~~

另外啊~~真是倒楣吔~~我還被蚊子叮到眼皮腫起來,害偶第二天都不敢照像哩~~,全身都腰酸背痛,喂~~你們有沒有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082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