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全是8月份的壽星哦~~

歡唱錢櫃KTV ~~~

7 0幾年次的少年家哦~~~帥吧~~

很久都沒有這麼開心了~~星期天和大阪的學員弟弟妹妹們去錢櫃大歡唱,真是笑瘋了~~

20幾歲的年輕人真有活力啊~全程四個小時完全沒冷場,從模仿到上台表演,笑話通通來,我真的

是時空錯亂了~我會以為我還是20歲~~,我常對他們說:"你們真會逗姐姐開心啊"就差點沒笑到

下巴脫臼 ,還好她們也不嫌我是老小姐,我也是流行歌唱的呱呱叫哦~當我哼著F.I.R 的FLY AWAY時

他們都粉驚訝我也會唱這麼新的歌哦~~開玩笑,姐姐連張紹涵和楊丞琳的也會好不好~蔡依林的當然

更不用說~~嘿嘿~~所以她們都跟我沒有年紀上的距離,有時還會跟偶說心事哩~~~

我從沒想過會跟這群年輕人會這麼玩的來,原本我已是回歸家庭的媽咪~生活上只有工作和家庭,

現在我覺得我很幸福吶~~有知心的好同學,另外還有這群可愛的弟妹們點綴我生活的樂趣~~,

心情上都很快樂,下禮拜又要跟同學們去瑞里螢火蟲之旅,好高興哦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082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