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從和外子伯霖老公認識以來結婚至今,在生活裡常常會發生許多令人噴飯的趣事,尤其是在生下了

這二個小寶貝之後狀況更多了,在一般平凡的婚姻生活中也添了不少樂趣~像在昨天便有了這麼一件

趣事~寫出來給大夥笑笑吧~~~

因為小芷昀上了學之後,鉛筆就用得粉兇,每天媽咪我都要替她用削鉛筆機削鉛筆,剛好昨天晚上便集了

一坉鉛筆屑,我便將那一坉黃色的屑屑倒在厠所的垃圾桶裡面~~晚上我們家爸拔因為應酬拼經濟和客戶

喝了一些小酒回來,我便督促他快去洗澡,帶著滿身的酒臭味,我是絕不會讓他上我的床舖的,過了沒多久,

突然聽到爸拔緊張地大叫問我: 喂!弟弟是不是剉塞啊~ 我答說:沒有啊~~他一直說有尿布包著一坉塞~???

我一直想明明弟滴今天好好的,什麼時候剉塞,我怎麼都不知道???他又說有啊,大在垃圾桶裡~~天啊~~

我才想到原來~哦~~~我們家地爸拔有近視,他把眼鏡拿下來看不清楚,加上又有點酒意,腦袋瓜有點

秀逗了~~竟把我倒的鉛筆屑看成了弟滴的剉塞~~~媽呀~~真夠寶的~我當場笑瘋了~~哈哈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082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