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甲大學旁的拉麵店,一碗才70元哦~俗又大碗,生意超好哦~

劍湖山摩天輪~~

我大門牙掉囉~~粉痛吔~~

XX 下台~不是我媽咪教我們的,電視啦~~

車上自拍~我們愛媽咪~~

鹿港的大烏龜~~活的哦~

鹿港天后宮 香火鼎盛~

逢甲夜市

我自拍的,這朵給它夠大吧~獅子座的幸運花吶~~

劍湖山摩天輪空中鳥瞰

全家愛的宣言~愛你們哦~

摩天輪留念

我們準備坐覽車要去玩囉~~

一定要留照做紀念

小小自由落體,偶不怕啦~~

劍湖山樂園從20幾歲開始到現在,我已去了不下數回了~,為了小朋友們的童年~我又去了~

門票還真是越來越貴了~一家四口光是門票就給它花了2仟多~,而我是以保姆的身份進去,

幫忙排隊照像,不過看到小朋友玩的這麼高興,我也就高興了,只不過我的興趣不在此,我想的

是晚上要去台中住宿,順便去逛逛逢甲夜市~大概有十幾年沒去了,全都變了~上次是去找小莉

的姐姐,這次為的只是重溫回憶,而小莉也似乎的心有靈犀一點通,正好打了電話找我,問我人

在哪~~天啊~你們真想返老還童啊~叫我上哪去找三信制服,我搬家搬了四次,早就不知道丟到

哪去了~?我老公還說叫我順便把制服裙子改短一點,叫我在床上等他~,真是夠了~

後來,我們逛完以後要找住的地方,竟然都給它客滿,哇~這是什麼情形,大家不是都去

郊區的嗎?啊是怎樣~都跑來台中玩了~,差一點找不到旅館~下次一定要把住的訂好才出門,

不要再像這次這樣了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082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