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 和園長合照

打扮的像個小公主似的

跟葉老師和助理老師合照

 

女兒終於要從幼稚園畢業了,即將邁入小學了,昨天是她畢業典禮,全家人包括阿公和二個

阿媽及姑姑都去看她的表演,她興奮的穿著她的白色小禮服緩緩地走上舞台中央,拿著一朵

小花,背後的投影機放映著她的畢業照,老師向各位來賓敍述著她的個性和專長,看著她~

我不禁感動的流眼淚,心裡的感覺真的是難以言喻~旁邊的母親,問我怎麼了,我回答她可能

是覺得自已的女兒長大了,一個母親的心情,一時之間,腦海裡會浮現從小到大的生活往事,

心情真是五味雜陳~記得在多年以前,有一個”董媽媽”,在她兒子的畢業典禮上,也是哭的

淅瀝嘩啦的,我心裡還在想是神經了~幹嘛情緒這麼激動~唉~我現到才了解到她的心情,

真的是感同身受了呀~~

我在想生了小孩後,我才體會到很多人生的事,有生命的可貴,從一個小小的胚胎在你的肚子

裡孕育成長,生產的過程,為人母的喜悅,體會到母親的辛苦,及愛人與被愛~~等....

我常告訴很多人,有機會年紀到了,有好對象就結婚吧~雖然辛苦,可是卻是不一樣的路程,

學習去經營你的家庭,你的人生..學習去對生活認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082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