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面那幅是APRIL姨婆婆的大作哦!

看畫展? 這種藝術氣息的活動,其實是不太可能會發生在我們家身上的~不過是我有一個富有

文化氣息而懂得生活的阿姨~~~我是去參觀她的畫展~~~因為她的畫感動了我~~雖然我們有

血緣關係,可是我真的是認為她的畫真的是水準之上,我也以她為榮~~起先,她只是去她的同學

那裡學學,而且人家還沒有給她收錢哦~~學到後來,似乎把她的興趣和潛能給引發出來,就這樣

過了二三年,現在我看她的畫,真的是愈來愈棒了~~~當她寄畫冊給我時,我看著她的畫時心中有

一種莫名的感動,真的很替她高興,在另一個不同的領域裡,有自己的一片天空~~她的一生真的是傳奇~~

其實我這個阿姨對我的人生有很大的影響,在我最失意的時候,她只給了我一句話,

其實 "平凡是最幸福的",這句話一直放在我心裡~也讓我一直實踐著,一直體會著~~想必這也是

她的人生歷程所體驗出來的吧~~女人要的不就是,體貼的另一半,美滿的家庭~還有一個真正的自我~~

最後我要告訴我的阿姨~要加油哦~~I LOVE YOU ! 還有我要預訂一幅版畫哦~~不限期~要就對了~~€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082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