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一算我去做有氧運動也已有近八個月了,尤其是最近的心情真的是快樂許多~,每天

和新認識的運動同好朋友一起運動,大家互相鼓勵,在課堂上的氣氛也常high到高點...

原本是因為胖到制服都穿不下的程度,也被週遭的親朋好友們碎碎唸....阿妮,你該減肥囉....

我在不情願的狀況下參加了半年的會員,原本想說可能難以持續,沒想到一跳就上了隱...

而一直到現在,而且搞到現在強度不夠的運動我還不過癮哩~~,而在結束運動後跟這群弟弟

妹妹們聊天打屁,我的心情也年輕了起來,在工作上所遇到的挫折和壓力也能有適當的舒解.

這些好處都是我當初所意想不到的,連老公都說,我自從去運動之後已經半年多都沒有跟他吵架了~~

這也算是另外一種收穫吧~哈哈~~今天我量了一下偶的體重,又瘦了一公斤了,好爽~~雖然這

二個禮拜跳的狂瘦有氧讓我肌肉酸痛...不過看見日漸縮小的肚子,也素值得的~

朋友啊~再等我一陣子吧,我再加油減個5 6公斤,你們就可以享用美味的上盒屋了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082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