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三歲了~~爸ㄅㄚ 說為了身體健康,所以要帶弟弟去學直排輪,教練說三歲就可以開始

學習了,剛開始要練習走路,他一摔倒就嚷嚷不玩了,可能是看姐姐穿上鞋子溜來溜去的

樣子,所以他認為只要穿上鞋子就會溜了.所以心裡上會有排斥感.不過經過大家的鼓勵,

他後來就走得很不錯,小小的心靈也就更有信心了,其實小孩子是需要被鼓勵和稱讚的,

而我發現這樣的方式,對孩子的學習教育是粉不錯的~

每次看到自己的小孩學了一樣新東西,其實媽媽心裡是比任何都要高興和滿足的,而我發現

讓孩子享受成就感和被讚美的感覺是很重要的,對於他們學習的過程效果會很不錯~

我真的很愛我的孩子更勝於那位播種的人,雖然過程中很辛苦~但我歡喜做甘願受,我相信

他也是一樣的~每當在晚上要睡覺時,我們二個看著他們二個,臉上總是會有滿足的笑容,

真的一天的辛苦都因他們二個而消除~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每天都會發生讓你驚奇和不同體驗

的事物,那是為人父母才能了解的~所以每當我看到電視上的兒童社會事件,我都會很生氣

那些不負責的父母~怎麼忍心這樣~

所以各位媽媽同學們,我相信我們都是一樣的,心路歷程也是都一樣的~我們從當初三信的

高中小女生變成了現代媽媽,大家都成熟了,也都為人母了,好快好快哦~看到去年同學會

的照片,一大群小朋友們~真是感嘆歲月不饒人啊~再過個十年,這些孩子們又全部都變成

當初高中樣子的我們~好神奇哦~這就是人生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082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