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出現了一些人,就是三信的同學們~

真的是佩服電腦網路這種東西~

相信以後大家傳呀傳~會有更多失去聯絡的同學們跟我們見面~

只要她們有電腦,有連線,就會跟我們連上線~

一同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喜怒哀樂~

玲惠是怎麼找到的? 聽說李淑華也有~

找些同學來上部落格吧~

還有哦~今天蔡依林來鳳山大眾唱片行開簽名會

我帶著二個寶貝去湊熱鬧,結果沒有cd的人不能簽名

我就為了讓我的寶貝看到蔡依林,花358元買了一張cd~~

帶他們進去給蔡依林簽名,還拜託她和我的寶貝握手~

我真是有點給它發瘋了,不過看到我的寶貝高興滿足的模樣

也就高興了,可是最幹的是,竟然不準拍照~

蔡小姐真的好小好瘦,臉也小小的,眼晴好大~~真的漂亮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082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