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次騎著摩托車載著女兒去吃飯,我突然想到很久沒做飯給她吃了,於是我便問了問她~妹妹~

媽咪最近都沒有做飯給你吃,每天都帶著你到處亂吃,你會不會生氣媽咪啊~~她直接天真的

回答我說,不會啊,你帶我每天吃不一樣的東西,好好吃哦,我覺得我很幸福~~,哇~~真的是貼心

的小女兒,她從小就是這樣,講話總不會得罪人,她的外婆和奶奶和台北奶奶都被她的甜言蜜語

迷得暈頭轉向,遇到我這個獅子座媽咪,也常不忍心再駡她~~,雖然她話多了一點,還不至於像我

一樣恰巴巴的,對弟弟也是非常疼愛,我很少看她打弟弟,除非是弟弟太覇道了,她才會打他一下,

如果在外面有叔叔阿姨給她糖果,她還會多要一個給她的弟弟,她就是這麼貼心的小女生~~

不過,她還是會有一些讓我受不了的小缺點,不足以敍述~有時真的工作壓力太大回到家看到

小孩天真可愛的模樣,真的會忘掉壓力,昨天我兒子跟我撒嬌~就可以讓我樂的老半天~~我真

是個容易滿足的媽咪~~買數位相機也是都一直在照他們的生活照,上班沒事就看著他們的

照片儍笑~~難怪人家說生個小孩要瘋個三年, 真是一點也沒錯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082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