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都沒上部落格來了,因為過年的關係,身為大媳婦的我,總是要忙著張羅家裡的一切,

直到開始上班的那天才真正感覺到要過正常的生活了...我還是喜歡過有規律正常的生活,

到了假日時再規劃些玩樂的計劃,就很快樂了...當然...如果老天能再給我中個樂透,那就太

完美了....是啊~每個人都會這樣想地...可是有沒有想過...其實身體健康,平安就是福....

唉~就在上班開工的那天,聽到一位同事不幸的消息..她的先生在大過年的像電視上的

馬兆駿一樣,突然倒下就沒再起來了~一切就是那麼快,那麼無法令人接受,才四十出頭

正值壯年,連句bye bye 都沒說就這樣沒了一個人,只能說人生無常,十幾年的夫妻感情,

連句交待都沒有就走了~昨天去看她,她見到我們,哭的很傷心,我們一群三四個女人抱在

一起哭,真的很心疼她...他老公是不抽煙喝酒打牌的,也很注重養生,老天爺要如此安排,

真的只能說是命啊~只是平常都是在電視上看到,或者是聽別人說,這次卻發生在身邊同事上,

感覺真的很深~回了家看了老公小孩~心想,我真幸福..真的要好好珍惜每一天,用心的過每一天,

快樂的過每一天.於是乎,就到市場買了菜,做了一鍋老公小孩喜歡的飯菜餵餵他們的五臟廟,

看見他們滿足的模樣,我也高興了起來...所以我覺得人如果過的平安,身體健康,就會幸福快樂,

不要太計較太要求很多事,真的要看開一點,遇到挫折要面對它,唉~講很容易哦~~做到需要些智慧...

不過我有體驗到一些事,如果慾望少一點的話,真的會比較快樂,只不過你要懂得捨,才會有得哦~~

厚~我講的好像自己是慈濟志工似的~不過~真的是個人的一些想法啦~ 最後~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,

都能平安順心哦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082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