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到媽咪的電話,

小妮啊~你弟弟又進醫院了~我好擔心啊~

媽~他又怎麼了~

在電話的那頭聽到媽咪心煩的聲音,我也跟著煩了起來

每次都這樣,這麼大的倫了,還要老媽替他擔心,真不孝吶~

於是我打了通電話給他~

喂~老弟啊~你是怎樣啊~~

  姐~~啊我就吃錯藥了啦~,啊就給它嚴重過敏說~~

厚~~你怎麼那麼白癡啊~

我哪知啊~整個人,整個臉都給它腫起來

我自己都嚇一跳~

那現在怎樣了,應該好多了吧~

嗯~我出院了~沒事了~

厚~拜託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好不好,

老媽以後靠你了吶~~

好啦好啦~我知道啦~~

姐~你要不要去老四川吃麻辣鍋啊~

天~不怕死的傢伙~唉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082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