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廣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迎賓大廳

          山谷下的房間,發呆一天也不無聊~

帥哥工讀生-阿chi,一進來我就注意到他了~



傍晚時刻,很有fu~要不是跟公婆來,真的好好給它喝一杯~

其實我要來花蓮,主要是衝著這個地方來的-山月村,和看看太魯閣國家公園,後來又發現一個

西寶國小,但因為下雨所以沒去~都是下雨,害我看不到期待中的滿天星斗,也沒體會到在山谷中

迴音環繞的fu~,不過山上的孩子真的是純樸可愛,在這裡我完全忘了都市的繁忙和緊張,

婆婆很可愛,吃完早餐,8點行李就準備好了,沒辦法,她跟團習慣了~七八點就叫我們起床了

~哎喲~我怎麼捨得走哩~媽~多待一下嘛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082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