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最近,鳳山市正在舉辦美食節慶,榜上有名的那些小吃,我們幾乎都吃過了,大概是在地人吧! 總不覺得

有什麼新鮮的, 在水果日報上看到了這家店的報導,又離家蠻近的,沒吃過~聽說老闆是正港的韓國人,

那就來嚐個鮮吧!

 

 

 店裡的擺設明亮簡單,風格完全是韓式風格,用餐的環境很舒服,服務生也很可愛,又害羞~大概是生手,

 動作比較慢~所以大家多包涵包涵~~

 

坐好位置後會先給你幾樣小菜開開胃~ 有泡菜,馬鈴暑,海帶絲~

  

一定要點石鍋拌飯才行啊~ 一鍋就讓二隻小鬼呷粗飽又營養, 超不愛吃菜的小孩~

 R0014363.JPG

 我拌~我拌~我拌拌拌~~好了,....開動!

 

 我超推薦他們家的海鮮煎餅,我覺得比首爾還好吃,它們家煎的比較厚實,也比較酥..必點!

 

 豆腐海鮮鍋 小辣就蠻辣的了,老闆料也給的很誠意,會配一碗白飯,我都像韓劇演的一樣,把飯加到

 湯鍋裡泡飯吃,可是我看到很多我們台灣媽媽都夾裡面的菜配著飯吃,真是台式做風啊~當小火鍋嗑..

R0014570.JPG R0014574.JPG

韓國烤肉 肉有先醃過,還不錯吃,而且份量很夠

R0014578.JPG

牛肉湯鍋 不過我比較愛首爾的牛肉鍋

 R0014369.JPG

 他們的菜單表, 中午可外送

 

R0014361.JPG  

我因為最近愛看韓劇,只要高雄有韓式料理,我一定去報到,包括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 的韓國泡菜鍋,

我都吃過,最愛的是sogo地下室那家,人少又好吃~至於本來是最愛的林泉街上首爾韓式料理,可是

次去都要排隊半小時~首爾的鍋料理類我比較愛,但這家的煎餅真的很合我家人的口味,另外菜單

的選擇種類也比較多,上次看到別桌在吃烤五花肉,下次再去試看看,這二家我覺得各有千秋,都是我

喜歡的口味,下次去首爾再發文介紹給大家. 不過好吃的餐館真的不寂寞,到了假日,還看到滿滿排隊

的人潮呢~我家EVA 剛從韓國玩耍回來說,台灣的韓國料理比韓國還好吃呢...

 

 吃完後吵著要吃珍珠豆花,這二個小鬼搞這個名堂,真不知是哪學來的......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082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