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到台北參加工會活動時,因為同事有人愛吃牛肉麵,特地來朝聖的,我也比較

偏愛四川麻辣口味的牛肉麵,這家最有名了,不管怎樣,一定要來嚐嚐,不識路,都

交給taxi司機了~

 

反正~真好吃,肉好嫩,小菜也好吃~湯頭真是~~沒話講~還可以加湯哩~~我看著這照片

口水又要...流下來了~

R0011465.JPG 

吃完後,當然要來個涼滴~對啦~就是傳說中的那家夫妻鬧分家的那間啦~

   

真的超級貴,我長這麼大還沒吃個這麼貴的冰,可是真的不錯吃,而且生意也不錯哦~

 還有~這碗不是我買的,是愛某的同事買的,我只給它挖個二口而已~哈哈~因為,我花

 不下企,我心裡想,我自己回家做來吃~~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082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