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墾丁回憶錄 023.jpg 

墾丁 是我會常常來的地方,由於家住南部,,從少女時代到現今大嬏年代,往返墾丁的次數已數不清了.

只是每次來,與不同的人物,不同的時節,皆有不同的感受,卻也記錄許多我人生中的點滴~

不管是人生的低潮,戀愛的甜蜜,還是好友同遊的瘋狂,每站在墾丁大海邊瞭望的同時,歷歷往事,就

會像錄影帶般一直放映著.... 

墾丁回憶錄 034.jpg

這是第一次拿到駕照,一起開車去墾丁的時候, 那年我們19歲,我記得一路上還唱著伊能靜的

"19歲的最後一天"小莉帶著吉利~我那時候好瘦哦~雖然是稚嫩的臉龐,卻展現青春無敵的朝氣~

年輕真的是本錢啊~

 

墾丁回憶錄 010.jpg 

爾後~有了第一次開車的經驗,就沒在怕的啦~就同學一約就出發了~這是佳洛水的吊橋~

墾丁回憶錄 030.jpg 

我記得這次是我不能過夜,大夥前一天就先到了墾丁,我是一早就坐客運直衝墾丁,與大家會合,那時

年輕無敵的我們不像現在的辣妹都是比基尼,還套著襯衫深怕曬黑呢~那時候往墾丁跑的心情是只

要和好友們玩水,大家聚在一起的熱鬧氣氛,就很歡樂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082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