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0.JPG  

本人奴家特別偏愛日本料理,尤其是超愛肥滋滋的鰻魚飯,在高雄實在是沒吃到讓我

滿意的,要不然就是貴到不行,久聞台北這家超人氣肥前屋,我早就找機會要來品嚐品

嚐,真的是人超多~還好我早點來,還可以排的上位置.

  

因為老板是日本人,在這裡用餐就像身在日本的fu~啊~~

  
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,要不是那天先吃了飯店的早餐,我一定嗑它個大份的~

這個是小份的,而且價格很可親.~歐伊係~~~

  

限量烤鰻魚肝,有點甘苦的味道,但我也覺得很不錯

119.JPG  

鰻魚蛋捲,也有沒包鰻魚的

  

店裡位置不多,所以人都是滿的

  

等我用完餐出來,你們瞧! 外面已經變這樣了,而且還不到中午12點~我的老天啊~

R0013578.JPG  

記得在多多年前,跟老公在交往時,曾經帶我來吃過這家玉米冰店,所以我體會到人就

是這樣,重點不是這個東西有多棒到讓你記得它,而是有配合到你的人事物,因為這家

有讓我想到以前和老公談戀愛的甜蜜感覺,那時二個人吃一碗甜滋滋又特別的玉米冰

一直記憶到現在,其實我已經不記得到底它位在何處,只記得在西門町的某處,不過~

只是為了女兒告訴她這個小故事,要帶她去吃看看,終於被我找到了~

  

哈囉~老闆~來一碗玉米冰~ 隨即和女兒找個位置坐了下來~

喂~小姐~我們是自助式的,要先買單哦~ 一碗70元

天啊~70扣扣~那時都是老公付錢的,才一碗舖滿玉米的冰,加點糖水要70扣,搶人啊~

算了,出來玩被貴到也是正常的,還要自己端...真是..不過~味道還是和以前一樣!

211.JPG  

這家也是在台北有名的肉粥店,看到這麼多人沒進去吃吃看,真的很不酥服~

 

 簡單的肉粥~口味是湯飯口感的,我和一個大嬸坐一桌,她一直說有多好吃,她從年

 輕吃到現在,每次一來一定要嗑2碗和一盤紅燒肉. 本來我是不太餓啦~被她這麼一

 講,那也叫個一盤來吃看看吧~

 R0013577.JPG 

 就是它啦~還不錯吃,外酥內軟~很合我口味,和EVA一起吃,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台南

 口味的粥,那種軟爛的口感.

 每到一個地方的特色小吃,我總會和排隊的人群聊天,問他們從哪裡來,還是在

    地人,聊一些對這些美食的想法,到底好吃在哪裡,很多人可能都覺得我瘋了,

    但我是覺得有一種探索食物的樂趣,雖然有很多,我嚐過就不會再去第二次了,

    但在旅行遊玩的過程中吃也是很重要的,它也代表著當地的一些特色及文化,尤

    其是吃到讓你讚賞的滋味時,會更讓你的旅途中增添了更多記憶,現在又有數位

    相機可以幫忙寫日記,真是太棒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082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